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17:1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3月14日,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是我们党坚持“两个结合”、着眼“两个大局”,深刻总结国内外民族工作经验教训,深刻洞察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趋势,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

文章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研究解决本地区本单位涉及民族工作的重大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葛玉兰;终审人:刘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