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齐河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3日 17:4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为加快培育乡村产业振兴人才队伍,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由齐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我校干部进修学院承办的2023齐河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第一期)于11月6日至9日在淄博市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上,干部进修学院院长刘文宝、齐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守军分别致辞。强调指出培训的开展是建设现代化农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利用好学习平台,为来年发展蓄力。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加现场教学的模式,既有科学有效的理论经验,又有贴合农业现实发展的实地参观授课,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学员们一致表示,启迪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增强了科学种植意识,收获了科学种植新技术


        (撰稿人:葛玉兰;初审人:王增收;终审人:刘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