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青岛理工大学开展新专业申报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院应用型本科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水平及专业建设,近日,我院院长张忠峰、副院长武华宝、教学督导组组长黄万里、造价教研室主任张立、副主任李伟一行赴青岛理工大学学习调研。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曲成平教授、副院长张鹏、副院长曾森以及智能建造教研室主要成员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主要分为座谈与实验室参观两个环节。座谈调研环节主要围绕智能建造专业建设过程和学生招生就业等情况展开。双方围绕智能建造行业发展、社会需求、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情况、生源情况、毕业生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讨论。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基于我校类似专业的设置与教学内容,为我们新专业的申报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人员一起参观青岛理工大学智能建造实验室、土木工程防灾减灾综合实验中心、岩土与轨道交通综合试验平台,围绕实验室建设和使用、学生技能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为我院接下来智能建造新专业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