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项目部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我院院长张忠峰、副院长武华宝,副教授牛月琴、董晶晶及王晓玲一行赴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黄河设计院)山东项目部调研交流。黄河设计院监测与物探研究院副院长涂善波、检测部主任王文杰、监测一部主任李建军、技术骨干王善辉、黄达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涂善波院长详细介绍了黄河设计院监测与物探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领域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张忠峰院长从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国测学院的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和双创等领域加强合作。

会后,黄河设计院领导陪同调研人员去项目实地考察了雨水工情自动测报及大坝安全监测项目。

撰稿:董晶晶;初审:尉辉;终审:武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