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我院副院长武华宝、教授黄万里、副教授张仁宝及崔素芳等一行5人赴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习调研。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兼齐鲁青年学者毛德强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传奇教授、博士生导师兼泰山学者王冀鹏及熊清蓉博士等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方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特别是围绕水利工程、智慧水利专业建设及行业的发展,毛院长等几位导师给予了切实的建议和指导。

会后在李传奇教授带领下调研人员参观了水工与水资源实验室、山东省海绵城市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实验中心。李传奇教授鼓励我院教师到山东大学做访学和实验工作,继续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能力。双方表示以这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在社会服务、学术报告、科研及实验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撰稿:崔素芳;初审:尉辉;终审:武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