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比赛结果公布,本届比赛我校斩获1项金奖、3项铜奖,同时与山东建筑大学合作项目获2项铜奖。我校产业命题赛道首次实现夺金,该项金奖也是同类院校中唯一项金奖,由我院兼创新创业院长张忠峰教授指导获得。

我院参赛项目《建设古树主题文化公园——助力乡村振兴》荣获省级铜奖。本次获奖也实现了学院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突破。

我院参赛项目获奖情况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武华宝、张忠峰、商玉娇、张立、李伟、张子澳等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项目负责人李昕玥及其他项目成员共同完成《建设古树主题文化公园——助力乡村振兴》项目。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经九年发展,已经成为推动高校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引领青年学子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高水平自立自强、推动成果转化和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大赛在高校学科评估、本科教学评估、人才评价等工作中占有重要权重。通过本次比赛,激发我院学生勇于创新、独立创业、奋发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鼓励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