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测量大赛即将在我校拉开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同台竞技展风采,毫厘之间定精准。10月14日,第十七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将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拉开帷幕。届时10所高校的20支代表队将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亮相大赛活动现场。强者遇强愈更强,交流切磋话未来,本届技能大赛将是一场“和而不同,百花竞妍”的展示赛,是“巅峰对决,谁与争锋”的角逐赛,更是“互赏共鉴,砥砺奋进”的友谊赛。

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主办,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承办,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协办,并由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独家冠名支持。作为大赛的协办方,学校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精心设计,为大赛顺利举办赋智赋能赋力。参赛团队的吃、住、行已妥帖安排,志愿服务团队也已培训待岗,师生翘首以待,迎八方来朋!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青春也因拼搏而精彩。挥汗如雨的备赛场上,有这样一群青年大学生,他们满怀提技报国的信念,朝夕不倦,扎实训练,一招一式彰显基本功底。他们眼中有光,脚下有力,以追求更快、更准的不懈奋斗书写“最美”的身影。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在即将到来的测量大赛中,他们将以技能点亮人生,让匠心铸就梦想。 

共同追求、共通契合,让五湖四海的朋友共聚与此,携手奋进、一起绘未来。相信沉浸其中的你们定有多样体感,让我们一起在期待中静候,也预祝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七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撰稿:史延梅;初审:尉辉;终审: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