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测学院教师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14日,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举行。我校校长李进京、副校长郑华美等一行共22人赴青岛参会。我院副教授李伟代表国测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期间,李伟副教授与兄弟院校就育人模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详细了解了论坛汇报院校的发展现状和建设思路,也学习到人才培养方式改革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与规划等多方面的成功经验。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设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展览面积10余万平米,参会企业6000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

撰稿:李伟;初审:尉辉;终审:武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