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王西奎校长到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者:张大亮 [发表时间]:2019-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校长王西奎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活动,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我院院长孙广云、副院长李凌、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孙广云院长首先代表国测学院对王西奎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王西奎校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内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引进人才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孙广云院长介绍了国测学院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及取得的重要进展、建设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教研室主任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师资引进、教师发展培训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校长在听取各位老师汇报以后,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并指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标准,切实逐步解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学校会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青年教师进修培训、学历学位提升,鼓励年轻教师到企业一线实践锻炼。同时注重多渠道、灵活方式引进人才,重点引进学科带头人和有实践经验的高层次人才,发挥人才优势作用,提升学科实力。

会后,与会教师认为,国测学院一定按王西奎校长的要求,做好师资队伍规划,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优化师资结构,提高学院教师综合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