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田则军、史延梅两名辅导员到岗,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走向新里程。岁末年初,利用周末,我院在济北校区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交流会,交流会回顾本学期工作,总结经验,交流思想,明确寒假前一周的工作安排,探讨下学期的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体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以学生为中心,增加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取得了新进展。辅导员工作以强化思政引领、规范教育为基础,关心学生成长为根本。各项工作做足准备,多做功课的理念,应当进一步凝练、研学和推广,学生工作“早谋划、多思考、常改进”应常态化、制度化和品牌化,以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预防性和及时性,推动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高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