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王伟教授分别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人事处     点击:

910日,山东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西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商学院教师王伟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决定授予山东省济南实验初级中学等200个单位“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高继峰等537名同志“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霍军华等59名同志“山东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省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商学院教师王伟获得“山东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希望全校广大教师,牢记崇高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铸就高尚师德,守好教育报国的初心,担起铸魂育人的使命,争做新时代最美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