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日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抓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契机,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组织人事处在办公楼四楼414室,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范永强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以集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集体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新中国成立历史影像资料、讲述黄旭华英模故事为主要内容的 “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10月8日一上班,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讲述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感受和体会。活动深刻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爱国热情、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大家在感叹祖国强起来同时,也纷纷表示,将把受到的鼓舞转化为工作动力,力争取得更大业绩,为党旗增辉,为国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