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机关党总支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6日下午,组织人事处、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到“双报到”社区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新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党校办公室主任赵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交流中,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郑振龙代表社区居民对学校前期与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并向调研人员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组织人事处范永强表示,“双报到”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学校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双报到”工作,决定由赵阳同志作为学校与新园社区“双报到”联系人,以学校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主动参与社区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的效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