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27日,我校2019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济南校区东301教室举行。2018年7月份以来新入职的教师14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出席培训班并给参训教师上第一课。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等方式进行。教务、科研、组织人事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参训教师集体收看了网络课程等。通过培训,参训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关于高等教育的方针政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等有个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人民教师这一职业的有了更加正确认识,增强大家对教育教学岗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为下一步迅速适应岗位要求,提升教育和教学业务能力、服务师生能力打下一个良好的思想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入职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师德为本、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理念,互帮互助,携手奋斗,努力为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是学校2019年加强教师培训总体安排的一部分,由组织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