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温少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思想基础、营造良好氛围,结合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9月2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巨小雷老师做专题辅导报告,总支全体党员(含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巨小雷老师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勇担时代使命”这一主题,以历史思维鉴往知来,从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历史思维 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四个自信”等层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报告。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人民;不忘初心,就是牢记历史。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共产党勇担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踏上了新的征程。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巨小雷老师的专题讲座主题鲜明,有高度、有深度,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与自学、研讨与交流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