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2号教学楼304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波主持,党总支书记陶永生做动员讲话

陶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党委书记丁希滨的动员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从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严格落实。

陶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涉及全院所有党员就是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和使命,践行入党誓言,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各自岗位的本职工作。各党支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整改等各个环节取得实效,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搞两张皮,每一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接受主题教育。

徐书记还就主题教育方案落实、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进一步部署,明确要求学生党员要在学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陶书记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意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中心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