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

发布者: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文秘实训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院长王晓霞、党总支副书记徐波、辅导员魏芳、潘保丽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主持陶永生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传达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的精神,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各班学生代表逐个就我院学生存在的思想、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地反映期间陶永生书记、王晓霞院长、徐波副书记及两位辅导员认真听取、记录了各班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书记、院长、辅导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处理,做到抓整改落实到位,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其次,对于反映的其他部门存在的问题,我院组织专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全面做好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不动摇,解决我院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给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