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丁希滨书记与我院联系班级见面

发布者:徐波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制定的《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0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来到联系班级---我院2017级商务英语本科一班与同学亲切见面。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安忠、校办副主任张秀广陪同。

丁书记首先向全班同学作了自我介绍,随后他对同学们介绍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意义,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碰到问题及时告诉他来解决,最后丁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奋发有为、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见面会由党总支书记陶永生主持。

深入基层联系学生集体是我校学习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丁希滨书记此次与我院班级的见面工作必然会推动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也激励我院全体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带动下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