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读书月”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我院团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的“读书月”活动从10月15日开始,至今已历时1个多月。活动以“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人文“为主题,在冬日的寒冷中点燃了同学们对书籍的热爱。

通过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读书交流分享的平台,在我院营造出喜爱读书、主动读书的良好氛围,推动了阅读型校园的建设。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活动的几个精彩瞬间!

10月18日下午,19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1班同学集体来到图书馆,在班长贾仁昊的带领下,分别借阅了自己喜爱的图书。一周后,商英本一的同学们在班级内部举行了读书心得交流会,大家彼此分享了各自的阅读感受。

10月20日至10月31日,19级秘书学1班举办了读书笔记征集活动以及读后感评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读书热情不断提高。

读书月活动期间,18级商务英语专科一班开展了“读书我最多“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多读书、读好书的号召,全员参与,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我院通过举办“读书月”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籍此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校园学风的建设。通过前期的运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为将读书活动更深入的开展下去,特将该项活动延长一个月,力求打造成为我院独具特色的文化载体,使我院更富文化底蕴、充满时代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