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致全校女教职工倡议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6:23浏览次数:

致全校女教职工倡议书

全校女教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校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复学前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在此,学校工会(妇委会)号召全校女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中,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为此,学校工会(妇委会)向全校女教职工倡议:

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上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学校教学改革和各项工作,确保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

二、携手抗疫,巾帼有责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复学前,以“防控疫情”为重点,居家期间充分认识居家也是战斗,于己担责、于国担当,严格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认识“保护自己就是保护社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战“疫”宣传活动,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三、立足岗位,巾帼建功

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手抓,做到落实防控任务不打折,做好各项工作不放松。要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停课不停学,规范在线教学,保障线上授课教学质量。突出落实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策略,增加担当意识,履职尽责,确保各项评建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在推进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作为。

广大女教职工,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沉着应对,联防联控,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夺取抗击疫情和学校各项任务双胜利。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工会(妇委会)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