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6:30浏览次数:

226日上午,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同志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丁希滨同志指出,全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谋划好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