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16:58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7日下午,历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德顺,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潘广臣,历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桑逢德,副区长钟耀华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参加调研。

孙德顺通报了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历城区农业农村干部培训、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不断深化区校合作,发挥高校招才引智方面作用,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丁希滨代表学校对历城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办学治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城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2020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历城区科技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东风街道办事处有关同志陪同活动,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科技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