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业赏看望我校派出的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7:00浏览次数:

114-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率队看望我校派出的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组织人事处、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114日,张业赏一行赴省民企服务队枣庄二队走访慰问。在座谈会中,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省民企服务队枣庄二队队长董金文同志对张业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服务队一年多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我校派出教师李增辉同志的工作表现,对李增辉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业赏向服务队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当前的重点工作及未来规划蓝图。他对服务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派出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本领,不断寻找学校资源服务民企的契合点,全力服务和支持枣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115日,张业赏同志一行赴省派“千名干部下基层”费县乡村振兴服务队走访慰问。张业赏一行在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省派“千名干部下基层”费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宫松章、费县探沂镇党委书记黄宗国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费县探沂镇、中国木业之窗进行了考察,看望了我校派出的服务队队员房元勋老师,并同相关负责同志和人员进行了座谈。宫松章、黄宗国对张业赏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服务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我校派出队员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队员房元勋工作情况,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各方还就加快推进临西都市田园综合体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