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6:47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广德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工作。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等校领导会见来宾,并进行友好座谈。

丁希滨代表学校对邹广德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山东管理学院办学定位精准,专业特色鲜明,在工会干部培训及理论研究方面成绩突出,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主持交流会,向与会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区规划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山东管理学院有着深厚渊源,在学校发展历史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结下了兄弟般的情谊。目前两校都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互惠互助,共同进步。

邹广德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基本概况和本科合格评估评建进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共性,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本科合格评估评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交流。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张伟,从不同方面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随后,双方就本科合格评估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党委(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