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08:17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新任职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5月20日对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会海同朱蕾蕾、王永强、张春阳、韩旭等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谈话围绕新提拔任用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要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表态发言,积极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学习提高作能力,促进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