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7:1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9月9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和《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其次,广大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以及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广大党员一致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加深了对党和国家民族和宗教法规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今后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