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6:02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抗战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9月14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牛化振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专题党课。

会上,牛化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中国人民14年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教育党员要铭记历史,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成果,激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发扬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感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表示将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