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尘未洗再出发 基层党建显担当——我校召开参加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0:38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张业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出席会议。学校选派的12名工作队队员及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业赏主持会议。

丁希滨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重要意义,对工作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我校在省派“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2018年省派服务队及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等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获得了党和政府及基层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希望工作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对选派的12名工作队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我校作为省内三所涉农院校之一,此次选派了12名党员干部参加工作队,是省委对我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视和信任。第二,要认真完成工作任务。此项工作时间长,任务繁重艰巨,要发挥山工院人吃苦耐劳精神,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第三,要搞好团结协作。年长同志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搞好传帮带;年轻同志要勤勉干事,虚心学习。第四,要严守工作纪律。只有严守工作纪律才能一身正气,才能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维护群众利益。第五,要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结合学校的优势特长,发挥智库作用,扩大我校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山东“三农”发展的影响。

会上,孙会海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第一期)的通知》精神,详细讲解了选派工作队的职责任务、干部选派、方法步骤、管理保障等内容,明确了选派工作的组织实施要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刘加才代表选派工作队讲话,他表示一定牢记校党委的要求和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奉献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校党委对工作队的重托,为我省乡村振兴工作尽职尽责,展示山工院的风采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