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8:23浏览次数:

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赴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参观了三涧溪村总支部委员会和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感人场景,听讲解员讲述了党组织建设经验和先进做法,三涧溪村的“家”字型平安建设管理体系等,了解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狠抓党建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警醒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一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效能,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