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0:47浏览次数: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要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切实做到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广大党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牛化振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学习内容,并组织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广大党员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找准人生定位和奋斗目标,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