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1:40浏览次数:

   

3月23日,党委(学院)办公室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委(学院)办公室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化振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传达了《丁希滨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要求。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效果三个到位,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学用结合,要把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激励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培养合格人才提供保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