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到办公室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4: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到党委(学院)办公室督导检查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校档案室档案库房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牛化振及档案室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张业赏同志深入档案室办公场所档案库房,仔细检查了各个区域的消防设施、温湿度控制和电器线路等设备运转是否正常,对库房的门窗及防光、防盗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张业赏强调,档案是历史的原始记录,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档案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确保档案安全的职责使命,做好档案库房的“八防”工作,加强档案信息化管理,切实保障档案安全。

张书记详细了解了当前班车运行情况,强调要落实班车运行安全监督检查责任,督促落实班车运行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