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8:56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进行了两项学习内容。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之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结合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进行思考,为下一步的研讨交流做好准备。

其次,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会议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支部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要立足本职,融会贯通的开展学习,深入领会《条例》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力求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