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里的“中国精神”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14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31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办公室副主任朱蕾蕾同志以“红歌里的‘中国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通过将党员教育与红歌欣赏有机融合的方式,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所形成的优秀音乐作品,讲述了音乐背后的党史故事,让党员在享受音乐洗礼的过程中,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唤醒了党员心底的红色记忆,激发出奋发向上的力量。

党课最后,朱蕾蕾同志指出,中华民族能够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根本就在于中华民族有一脉相承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质、精神脉络,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培育形成的伟大的“中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聂明 初审:台强勇 终审: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