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5:21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深刻阐述了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对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入领会精神要义,深刻把握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教育强国的方向目标和时代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投身到教育强国这个目标任务中去。                                                                      (撰稿人:聂明 初审:台强勇 终审: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