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忆峥嵘 树信念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16:48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激励和动员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715日,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忆峥嵘 树信念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史料、图片、影像、全景式壁画和大型雕塑等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军队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通过聆听讲解,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了抗日先烈团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赴王家湾峄县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园和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参观,开展现场教学,党员们聆听了革命事迹讲解,观看了《鲁南政权建设记录片》,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鲁南抗日民主政权的艰辛历程,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聂明 初审:台强勇 终审: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