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召开通勤班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09: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对通勤班车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通勤班车的运行安全。8月22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通勤班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全体通勤班车驾驶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杨金国同志,结合通勤班车运行实际情况,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位驾驶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保障安全行车。

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浩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紧扣安全弦,不能松懈麻痹。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一要保持良好服务态度。树立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的思想,提高服务意识,为我校教职工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二要保持良好车况。检修、保养,确保车辆正常运营,避免出现因检修不及时出现交通事故。三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安排,服从指挥,配合办公室做好车辆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准点发车、规范行驶,严格遵照规定线路行驶,在规定站点上下车,杜绝因随意上下车出现安全事故。

会议结束后,由车管科对通勤班车进行安全检查,着重对灭火器、逃生锤的配备进行详细检查,确保行车安全。

(撰稿人:杨金国 初审:台强勇 终审: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