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院)办公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08:26浏览次数:

2023年823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张鸿波同志、李进京同志在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交流讨论办公室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学院)办公室主副主任朱蕾蕾传达了《张鸿波同志在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读书班上的动员讲话》《李进京同志在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读书班上的总结讲话》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展开思考,充分消化吸收,将学习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落实工作的举措,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浩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树立一流的工作理念,用心谋事;二是要瞄准一流的工作要求,精细做事;三是要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和谐共事。他强调,要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优化提升工作思路新举措,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提供一流的服务品质,以理念变革、开拓精神和能动服务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针对办公室近期工作,从工作考勤、督查督办、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人:台强勇,初审:聂明:终审: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