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鸿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08:35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鸿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委(学院)办公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问题、交流思想、推动工作。

会上,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浩同志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讲收获、找差距、谈打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鸿波与大家交流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并就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意见。张鸿波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强化能力提升,锤炼过硬本领。着力加强能力建设,把业务学习和实践学习作为理清工作思路和提高工作水平的根本举措,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实干作风。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委、行政的参谋助手,联系服务师生的桥梁纽带,发挥着承上启下、协调内外、联系左右的中心枢纽作用。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立足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把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真本领、实业绩,改进作风、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