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邪教,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6:47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党员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反邪教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17下午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反对邪教,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内容。支部书记陈浩从邪教的概念、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方式、邪教违反的法律法规、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几个方面领学了宣传资料,使大家更加直观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拒绝邪教承诺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邪教教育,提升了党员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对各类邪教组织及其活动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防范邪教意识。

最后,陈浩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提升防范邪教的能力,当好反邪教工作的践行者和宣传员,提升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筑牢反邪教思想的城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