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0:01浏览次数:

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是依托学校办公网络为载体开设的网络校务管理信箱,是学校党委行政联系师生员工的一种重要渠道。如果对学校工作有意见建议,请登录“智慧山工院办公系统”-“校长信箱”撰写信件,(网页端http://ctsso.sdaeu.edu.cn/;手机端:智慧山工院APP-校长信箱,用户名为工号/学号)。我们将及时对信件进行处理和回复。

写信须知:

1.倡导实名来信。来信人应该在信件中准确填写姓名、联系电话、所在校区等信息,便于取证或实地调查。匿名来信视情况予以处理。

2.倡导真实文明来信。来信人应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晰个人诉求;做到言语文明,不得捏造事实,辱骂、诬陷他人,侵犯他人隐私;不得损害其他师生员工和组织的合法权益。非真实、不文明来信可不予处理。

3.倡导分渠道写信。来信人对所反映事项作一定梳理,对职能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具体事项应通过“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微应用”-“接诉即办”平台直接向部门反映。

感谢您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改革发展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