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兆明副校长到淄博校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

6月22日,张兆明副校长到淄博校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并召开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王振生、淄博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董钧陪同调研督导,各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走访了体育馆、图书馆、理工楼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张副校长专程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座谈,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张副校长针对目前高校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对做好淄博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压紧领导干部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提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校区工作水平;要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做好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保证毕业生安全离校,确保建党100周年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