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强化安保培训 全力保障本科教学合格诊断性评估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诊断性评估准备工作方案任务分工要求,为切实做好迎评培训工作,提升安保人员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5月10日至15日保卫处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安保人员培训活动。

针对全体安保队员对业务技能和个人素质,进行全方位的警容警姿、文明礼仪、交通指挥、岗位职责、疫情防控流程、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全体保安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了服务意识、防范意识、团队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学校本科教学建设和本科教学评估,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安保队员的服务质量代表了学校形象,保卫处将以此次安保队员培训为起点,常态化开展岗位培训和日常培训工作,全力以赴为学校教学和发展做好服务,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