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长参加警校合作防诈反诈高校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

5月21日,历城区警校合作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高校联盟成立暨集中宣传教育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历城区公安分局领导孟庆山、副局长李刚,唐冶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相关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我校保卫处长王振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历城公安分局联合历城区相关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防诈反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强化警校合作和校际协作,努力形成“全民共防、全民共治”的防诈反诈工作格局,从而实现杜绝和减少学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工作目标。

历城区警校合作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高校联盟的成立和防诈反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将不断强化警校合作和校际协作,为更好地守护师生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撑下,联盟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多发高发态势,不断开创防诈反诈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