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十九大期间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

 

根据山工院党办字【20175号《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保卫处于20171011日、12日组织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辅导员分别对济北、济南两个校区校园安全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重点对学生宿舍、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实训区、沿街门头房、食堂、消防设施、配电房、锅炉房、换热加压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通过听、看、查等方式进行了实地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校各部门安全防范意识较高,防范措施落实较好,消防器材配备齐全且维护到位。学生公寓除个别男生宿舍有吸烟现象外,整体安全情况和卫生状况与以往相比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宿舍内整洁卫生,楼道内无杂物堆放现象,消防器材配备齐全、维护到位。

针对个别情况,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记录在案,提出整改建议和期限。

保卫处将实时监控,对重点部位加强关注,不间断巡查,常态化实地查看,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