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学校安全基础,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417日、18日,我校两校区分别集中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检查工作。

在集中检查行动中,副校长张兆明强调,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继续强化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细化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和谐校园。

安全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实验室、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体育馆、食堂、礼堂等重点部门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排查了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治安、食堂食品及用气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汛安全等各个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对集中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列入清单,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方案,限期落实整改措施。各二级学院和部门也同时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安全体系,整改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