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集中学习中央、全省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

 

518日下午,保卫处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宣读了李允祥书记在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总支书记、处长孙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晓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任务、责任重大,要不断加强学习、心中有戒;要不断树好形象、严格自律;要加强相互监督、政治上相互关心。在组织学习刘家义书记讲话后提出要求:加强思政工作,首先要我们自己打牢政治理论功底,真学真信,才能做好思政工作;在我处落实思政工作,要在创造做好思政工作环境上下功夫,为人师表;在本职工作中落实思政工作,就要在我们的服务中弘扬核心价值观,教育身边人,做到“服务育人”。

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时指出,要学习他身上所展现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等崇高精神。

孙晓明处长指出,廖俊波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荣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我们要与廖俊波同志比品质、比境界,对照廖俊波同志找差距,把“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好,进一步取得实效。

通过广泛学习与深入研讨,全体党员对上级党风廉政工作精神更加理解,对立足本职如何做好高校思政工作底数清了、方向明了。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到努力有了方向,工作有了禁忌,学习有了榜样。要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要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的思想、精神、作风体现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为我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