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

2021年11月1日,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10月29日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31日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就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处长王振生同志主持。会议强调,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里的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完成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和部署,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建立常态化机制,动态化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措施,看好院子守好门,做好与各校区当地政府机关的有效沟通、信息上报和联防联控,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学校各校区周边和校园的安全治理整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校园欺凌防治和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就是一个“良心活”,要多转多看多查严管,多辛苦点多操点心,就会少出问题。安保人员要力行“严细真实快”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到岗到位,一刻也不能松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措并举、担当负责的做好做实我们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确保校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