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扫雪除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

11月7日立冬,初冬的第一场大雪如期而至,整个校园银装素裹,欣然之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隐患。保卫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安保队员对三校区大门口和主干道的积雪进行全面铲除清扫。

安保队员不畏严寒,冒风顶雪,挥舞铁铲,扫除冰雪。经过紧张劳动,三校区各大门口路段,各值班点和主干道路面的积雪清扫完毕,为出行的师生,过往的车辆开辟了一条温暖的通畅之路。同时,执勤人员分散至校园各路口指挥车辆减速慢行,保障了校园交通秩序正常。

“看到保安师傅顶着寒风,挥舞着铁锨和扫帚,一点点将积雪和冰层铲起堆放,将积雪清扫干净,有这么贴心的保卫人员倍感温暖”一位准备出校的教师说。

安保队员不论烈日与严寒,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的校园才多了一份安全保障,我们的师生才有了更多的安全感,他们无愧于校园安全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