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

2月15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吉鹏主持。

会上,学习讨论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内容和省教育厅厅长李明的讲话精神,对我校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进京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大保卫”意识,各单位相互配合、履职担责,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该做的一定要做到,把工作做牢做实;二是严守安全工作底线,关注关爱特殊群体,彻底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大家齐心协力抓安全,全域全环节抓安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补台,避免工作失误。

周吉鹏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要找到安全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认真开展开学期间学生返校前后校园安全大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家校沟通,明确学生离家返校行程和节点,确保学生第一时间报到;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做到“一人一策”;注重常态化的生活安全。同时对春季开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作出部署。